茅根竹蔗水。

你的茅根竹蔗水——不,是你的茅根竹蔗水。
wb:两袖清风杨知府
Tag Tree:是毒三分药。

其实我挺怀念贴吧年代的,那时候大家都土土的,粮食也土土的,但是各有想法啊,关系和谐,包容度高,不同的cp吧之间还互相串门呢!而且那时候好像光点赞不说话啥的情况没现在这么盛行,或多或少都会说那么一两句,也有给我大长评的,也有把我写进推荐楼的,看得我那叫一个斗志昂扬外加感激涕零,当场泪洒护城河,简直就是一剂赛博强心针,让我感觉还能给我家cp肝出十万字。我知道,那时候我写的不好,现在回头一看都觉得特别特别黑历史,但是梗还是非常有趣的。反观现在:少年,吃点好的吧,别吃那每对cp250字由刻板印象连缀成篇的玩意儿了——这确实不能完全怪吃饭的人,有的人他想吃粮但是他既不会写也不会画,当然是市面上有啥他看啥了;也不能完全不怪这帮人,把前面提到的那种顶上去了,有的人一看这有热度可图,唰唰地一窝蜂全跑去搞,直接导致好东西石沉大海烂玩意如日中天。模板不是不能用,可哪哪都一样这真的合适吗?我没那个要振谁的聋发谁的聩的意图和能力,但是平心而论看得我都着急。在娱乐性与文学性之间寻求一点点平衡可能纯粹是我一厢情愿,是微臣僭越,但我也衷心希望漂泊中的同行客们能找到一处不算华美但是洁净舒适的营帐,我们在这里放飞风筝或是点燃篝火,今日欢愉相会,明日挥手道别。话都说到这儿了,不是一定要让我的读者给我掏心掏肺写些什么,只是希望看到这些的你,如果平时四处觅食,别忘了给你喜欢的老师多说两句。老师们也是人,不是毫无感情的打字机器和绘图机器,你的一句话,就是一句希望一句感谢一句爱;我无法强迫你,不过每个人都是肉体凡胎,柔软的心脏也一定会感受到远方的温度。

评论(13)

热度(23)